央广网漯河9月2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凯军 薛文君)9月23日,舞阳县召开消费扶贫暨“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县委脱贫攻坚办主任王铁良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胡广华主持。

  会上,传达了漯河市消费扶贫会议精神,对我县做实做细消费扶贫及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下发了相关文件及台账。

  王铁良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消费扶贫的最大意义,扎实落实好消费扶贫各项重点工作;二是针对10月17日“扶贫日”系列活动,各单位要围绕目标任务,做好落地落实工作,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三是落实责任,严格督查。要按责任分工,县“两办”及脱贫攻坚办公室,做好整个活动期间的专项督查,并将督查结果纳入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内容,确保活动实效。

  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电视台、县政府网站、县文联、县总工会、县慈善总会、县工商联、县工信局、县妇联、团县委、县金融办、舞阳信息手机报及县委脱贫攻坚办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