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登封市税务局组织少林税务所相关来到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术学校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得到了该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改革开放以来,武术学校成了登封市的一大亮点,除了数量的大幅增长,学校规模和学员数量也各俱特色。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重点行业领域内涉黑恶问题。登封市税务局根据《登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总体方案》文件要求,结合全市实际,制定了武术学校专项整治方案。为了更好地提高对武术学校行业的整治效果,登封市税务局组织少林税务所相关一行来到登封市少林鹅坡武术学校现场向该武校师生、教练等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宣讲有关扫黑除恶知识,该武校在校园内张贴了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学校师生和教练们对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进行了强化学习,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此次深入武校行业强化宣传,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为开展全市武校行业线索摸排、深挖涉黑恶线索、收集信息打下了良好基础,有助于把武术学校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通讯员 张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