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31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真是太感谢咱们法院了,多亏了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才让我们民营企业在最困难的时候有了喘息之机。”3月27日上午,洛阳某公司的法人代表感动的说到。

  2020年,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受理了11起执行案件,被执行人均是洛阳某公司,因涉及农民工工资问题,立刻引起执行法官的高度重视。通过“线上+线下”调查发现,该公司目前已是负债累累,除了已被多次查封的土地、房产及设备外,无其他可供执行财产。

  执行法官通过与该公司沟通,该公司法人代表表示,并不是想拖欠工人工资,也充分体谅农民工的不易,但如今公司确实遇到了困难,自己也是心急如焚,只要四月份公司能正常生产,一定第一时间还款,积极配合法院工作。

  鉴于被执行人态度良好,提出的还款计划具有一定的合理性,执行法官于3月27日上午组织联系11名申请人前往该公司集中释法、集中答疑、集中调解,该公司法人代表向11名申请人作出保证:年底之前将拖欠的工资全部解决。最终,在执行法官的主持调解下,此方案获得了所有申请人的认可并撤回了执行申请。

  偃师法院执行局承诺:坚决依法捍卫法律的尊严,本着维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利益的原则,通过高效务实的有力举措,不断更新执行理念,改进执行方式,努力助力偃师市营商环境发展,维护辖区企业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