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9日消息 (王德贵 通讯员 张伯伟)国庆小长假,当人们沉浸在国庆节的欢乐之中时,守护万家灯火,情系一方平安的公安民警、辅警栉风沐雨、日夜奋战在工作岗位,尽职尽责,砥砺奋进,负重前行,难能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以忠诚奉献向祖国献礼!

  河南省洛宁县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激励警心、鼓舞斗志,将战时暖警惠警制度落到实处,专门为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辅警精心策划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有你,家属进警营共度国庆主题活动”。

  河南省洛宁县交警大队 组织交警家属先后参观了机关办公大楼警营文化建设及一中队营房建设、盛德美警亭、城区中队营房建设;观看了大队工作专题片、洛宁交警原创MV《我和我的祖国》及交警铁骑队警务技能科目展示。家属和各自的爱人民警、辅警共进午餐前的秒拍瞬间,甜蜜暖心,感人至深 :牵手相拥,欢声笑语;关切眼神,秋波送暖;乐意融融,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亲情,温馨浪漫别有一番风味,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家属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赢得了家属的关心、理解和大力支持,为建设和谐家庭、和谐警营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警属的存在,让警察有了坚实的后盾,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全体家属的无私奉献和倾情付出。道声辛苦了!感谢有您,致敬警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