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送女儿丢儿子惊出一身冷汗 见交警细心照顾他感激不已

2019-09-20 16:1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9月19日,正在路口处上早高峰的新密交警发现路边有一哇哇大哭的男童,随将男童抱到警亭处细心照顾,男童的父亲寻来时,发现儿子安然无恙和女民警聊天时,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
  9月19日7时38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贾栓玲、郭春园等人在南密新路与嵩山大道交叉口处上早高峰,正在路边开展劝导工作的郭春园,听到有群众说路边有一个小孩儿走丢了。民警赶忙来到路口路沿石上,看见一名男童正在站在那里哇哇大哭,也不理民警询问,民警向110指挥中心汇报后,喊来路口站岗的女警贾栓玲,贾栓玲抱起哭的伤心的男童安抚着往警亭处走去,男童渐渐停止了哭声,不一会儿就和贾栓玲聊起天来。此时,一名男子匆匆赶了过来,称自己是孩子的父亲,早上送女儿和儿子去上学,将女儿送进小学转身送儿子去幼儿园时,才发现跟在身后的儿子不见了,当时惊出一身冷汗,于是急急忙忙沿路寻了回来,听到群众说是有小孩儿被交警捡到了,就赶了过来,见儿子在贾栓玲的细心照看下安然无恙时,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民警将孩子交给家长吴先生,嘱咐其一定要牵好孩子的手,时刻保证孩子在自己的视线内。吴先生带着孩子临走时,连连向交警道谢。
编辑: 王勇生

送女儿丢儿子惊出一身冷汗 见交警细心照顾他感激不已

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贾栓玲、郭春园等人在南密新路与嵩山大道交叉口处上早高峰,正在路边开展劝导工作的郭春园,听到有群众说路边有一个小孩儿走丢了。民警赶忙来到路口路沿石上,看见一名男童正在站在那里哇哇大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