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参观法制教育基地,开展普法行动——开封市二十五中组织2022届新生开展普法行动

2019-09-11 15: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1日消息(记者 汪宁 陈振华 通讯员 赵红颜)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让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于9月9日,组织2022届新生开展了参观法制教育基地的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场有关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法制教育洗礼。
  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通过图片展示、宣讲员讲解,形象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和分析了青少年犯罪的现状、形成原因以及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等。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触动,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做一个优秀出色的学生,做一个懂法守法的公民。
编辑: 王勇生

参观法制教育基地,开展普法行动——开封市二十五中组织2022届新生开展普法行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让学生知法、懂法、守法,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于9月9日,组织2022届新生开展了参观法制教育基地的活动,让同学们接受了一场有关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法制教育洗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