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 中心城区督导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慰问一线民警

2019-08-21 17: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1日消息(邓超 通讯员 刘易强)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陪同下,深入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乔新江在交通执勤点看望一线执勤交警(央广网发 通讯员 刘易强供图)

  在北京路和新七大道交叉口交通执勤点,乔新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叮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依法依规维持交通秩序,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全力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乔新江发表讲话(央广网发 通讯员 刘易强供图)

  乔新江强调,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缩影,对城市交通设施护栏要及时清洗,保持交通设施清洁;对破损的交通设施要及时维护;要坚持把“为民创建”作为根本宗旨,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依规,办好事、办实事,有耐心,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薄弱环节,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乔新江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公安机关创建任务很重,一线民警要保持旺盛的工作状态,干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身体。

编辑: 王勇生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 中心城区督导创文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慰问一线民警

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陪同下,深入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