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铸盾宛平漯-2019”跨区协同组织举行联合演练活动

2019-08-13 11:4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3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张力维 高冰)按照河南省2019年全省人防训练演练专项工作方案安排,由南阳市人防办牵头,平顶山和漯河市人防办联合组织的 “铸盾宛平漯-2019”人防跨区协同支援演练于8月11日拉开序幕。

  8月11日下午,南阳、平顶山、漯河三市跨区协同支援演练队伍,8台车辆30余人异地同步,经过200多公里长途奔袭合兵一处到达洛阳市,于12日上午即展开了三地市人防机动指挥所的训练。

  训练现场,参训人员冒雨进行了机动指挥车开设与撤收、建立卫星通信链路、音视频切换及视频会议系统的互联互通、单兵现场信息的采集与传输等科目的训练。训练期间,省办指挥与应急协调处王九彤处长亲临现场指导,慰问了全体参训人员,并对此次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严格遵守纪律,刻苦训练,责任明确,配合默契,展现了人防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为此次跨区协同支援演练开了个好头。

编辑: 彭华

“铸盾宛平漯-2019”跨区协同组织举行联合演练活动

按照河南省2019年全省人防训练演练专项工作方案安排,由南阳市人防办牵头,平顶山和漯河市人防办联合组织的 “铸盾宛平漯-2019”人防跨区协同支援演练于8月11日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