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杞县法院院长王成宏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7-19 09:1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李冰)7月18日,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来到分包的裴村店乡贺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来到分包的裴村店乡贺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李冰 供图)

  在村委会办公室,王成宏院长与乡村干部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近期贺营村村容村貌提升、危房改造、“六改一增”及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针对当前所急需解决的9户贫困户所面临的户容户貌提升问题作与乡村干部进行了沟通协调,拿出意见,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表示要尽快帮助村两委解决上述问题。作为帮扶责任人要全力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为乡村振兴做出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应有的贡献。

  王成宏院长还先后到贫困户盛良伟、贺培芝家中实地查看,了解贫困户家中具体情况,尽快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编辑: 彭华

杞县法院院长王成宏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8日,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宏来到分包的裴村店乡贺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