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郾城法院执行法官:心平气和解决纠纷 “软”执行让群众更满意

2019-07-19 09: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胡文斌 通讯员 齐江涛 张林军)“感谢法官的耐心调解,都是爱面子惹的祸,真不该不履行法院判决....”近日,被执行闫某某不但履行了案件款,更是与申请人梁某某握手言和,双方纷纷感谢执行法官的耐心调解。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耐心调解“软”执行让群众更满意,达到了案结事了的效果,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梁某某诉闫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并判决被告人闫某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原告借款20000元及利息。判决书生效后,闫某某未履行还款义务,梁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了解案情后,与案件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了解到双方的分歧所在,给双方分析利弊,整个执行过程均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仅三天的时间,被执行人闫某某便将借款及利息偿还,案件顺利执结。

编辑: 彭华

漯河郾城法院执行法官:心平气和解决纠纷 “软”执行让群众更满意

“感谢法官的耐心调解,都是爱面子惹的祸,真不该不履行法院判决....”近日,被执行闫某某不但履行了案件款,更是与申请人梁某某握手言和,双方纷纷感谢执行法官的耐心调解。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耐心调解“软”执行让群众更满意,达到了案结事了的效果,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