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新县:老母亲凑钱还款 儿子低头忏悔

2019-06-26 17:4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6日消息(记者 彭华 邓超 通讯员 高海硕)近日,新县法院开展了“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该院执行干警冒着风雨,将被执行人张某带回法院,迫于压力,被执行人老母亲东拼西凑,将3万余元的钱款交至法院,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2016年8月28日,张某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向吴某借款人民币3万元,约定利息1.5分,借期一年,被告偿还了3千元利息后,余下本金及利息,吴某多次催要无果后,遂起诉至法院。

  今年5月,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同被执行人张某联系,均未履行,执行干警借助集中执行活动之契机,将其带回法院后,准备依法将其拘留之际,被执行人老母亲凑齐全部借款赶忙交到法院,张某见到老母亲这一幕,心里十分懊悔,低头不语,并说道:“今后一定要做一名诚信的人,不再让老母亲担惊受怕”。

编辑: 王勇生

河南新县:老母亲凑钱还款 儿子低头忏悔

6月19日,新县法院“执行办案百日竞赛”活动如荼如火的开展,该院执行干警冒着风雨,将被执行人张某带回法院,迫于压力,被执行人老母亲东拼西凑,将3万余元的钱款交至法院,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