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检察系统“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演讲比赛落幕

2019-06-20 15:4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邓超 通讯员 胡传仁)近日,信阳市检察机关“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在信阳市检察院举行。信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国谦出席活动,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胡传仁 供图)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围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真切地讲述着信阳检察人坚持服务的信念和不懈追求。选手们的演讲,或引经据典,妙语连珠;或谈笑风生,纵横捭阖;时而让人振聋发聩,时而让人热血沸腾。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来自罗山县检察院的选手凡玲玉获得一等奖。

编辑: 王勇生

信阳检察系统“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演讲比赛落幕

近日,信阳市检察机关“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比赛在信阳市检察院举行。信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国谦出席活动,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