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巩义法院召开打击虚假证据新闻发布会

2019-06-14 16: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4日消息(记者 汪宁)为进一步防范虚假证据,维护司法秩序 ,6月14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打击虚假证据新闻发布会,央广网、河南法制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巩义电视台、巩义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及部分关注法院工作的群众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云鹏首先通报了一起涉嫌提供虚假证据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典型案例,并就媒体记者关心的民事诉讼中常见的虚假证据种类、法院对证据予以采信的条件以及提供虚假证据的处罚规定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张云鹏主任指出,诉讼参与人在诉讼中作虚假陈述,提供虚假证据,不仅侵害了相关人权益,给法院制造了诉讼压力,也损害了正常的诉讼秩序,更损害了司法权威与司法公信力。对此,巩义法院将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持续高压打击此类妨碍民事诉讼的行为。

编辑: 彭华

巩义法院召开打击虚假证据新闻发布会

为进一步防范虚假证据,维护司法秩序 ,6月14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召开打击虚假证据新闻发布会,央广网、河南法制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巩义电视台、巩义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及部分关注法院工作的群众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