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信阳明港交警热心帮助走散女中学生获好评

2019-06-12 18: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2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邓超 李代余 田连合)近日,信阳明港交警积极帮助与家长走散女中学生找到家长,受到学生、家长和群众的肯定和赞许。

  6月6日下午,明港勤务大队明南中队充分利用107国道明港镇军民路口警亭,积极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17时07分许,一名十二三岁的初中学生模样的女孩走进警亭,向执勤人员求助。其述称找与接她回家的妈妈走散,家住太远又没路费无法回家,非常着急,恳求交警叔叔阿姨救助。

  见此情形,中队执勤人员程鹏、高海涛、梁晓燕等立即对该女孩进行安抚,并带至警亭问询具体情况,端上开水让其饮用。根据该女孩提供的电话,程鹏与其母亲取得联系。半小时后其母亲来到警亭见到了着急寻找无果的女儿。经询问得知,该走散女孩系明港二中初一年级学生,家住驻马店市确山县李新店乡,端午节放假准备回家时,其一时未等到前来迎接的母亲,便顺着学校门前道路行走,结果走到107国道了还是没有遇到妈妈,自己又没手机和妈妈联系,也没钱坐车回家。有困难找警察,就来到交警执勤警亭求助。对于交警的热心帮助,女孩母亲满怀感激、多次表示感谢,围观的群众看到这一幕后,也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明港交警点赞。

编辑: 彭华

信阳明港交警热心帮助走散女中学生获好评

近日,信阳明港交警积极帮助与家长走散女中学生找到家长,受到学生、家长和群众的肯定和赞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