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固始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2019-04-23 15:3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23日消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加大对现行案件分析研判力度,通过认真细致的调查走访,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王某,破案3起。

  3月27日10时许,该县城区某小区李某报警称:其停在小区内的一辆绿源牌电瓶车被盗。接警后,该大队重案中队侦查员迅速赶到现场,围绕现场开展工作,因被盗时间不长,民警在走访中,有居民反映:“在一小时前有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到路口一电瓶车维修店卖过电瓶车,电瓶车与莲塘家园小区被盗特征相符。”通过进一步调查,核实了卖车人就居住在莲塘家园小区内。侦查民警经过一夜的蹲点守候,3月29日9时许,嫌疑男子出现在小区内,被守候的民警一举抓获。

  经讯问,该男子叫王某,如实供述了其在该县城区盗窃电瓶车3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通讯员李健 余洪磊

编辑: 汪宁

固始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加大对现行案件分析研判力度,通过认真细致的调查走访,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王某,破案3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