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南九旬老人含泪鞠躬,致谢执行干警

2019-03-26 17:1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6日消息 近日,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驱车赶赴汝南县东关镇,将刚执行到位的4000余元赡养费,送到马大爷手中。

  马大爷今年已经年过九旬,生育了一子两女的他,却在生活年迈的时候因为子女因赡养问题来到法院,法院经审理判决马大爷由两女儿赡养,儿子自2017年起每月支付赡养费400元。判决生效后,因家庭内部矛盾,马大爷儿子拒不支付赡养费,马大爷无奈之下,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鉴于申请人与被执行人之间的父子关系,对马大爷的儿子耐心劝解,经过多次沟通,终于将案款执行到位。

  执行干警考虑到申请人马大爷出行不便,赶到汝南县东关镇将执行款送到马大爷的手中,拿到执行款的马大爷落下眼泪,握着执行干警的手,一一向执行干警鞠躬致谢。(通讯云 张敏)

编辑: 彭华

河南汝南九旬老人含泪鞠躬,致谢执行干警

近日,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驱车赶赴汝南县东关镇,将刚执行到位的4000余元赡养费,送到马大爷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