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司九龙一行到示范区检查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2019-03-12 16:5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2日消息 (记者 汪宁)3月6日下午,河南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司九龙,焦作孟州市综治办副主任王立春一行莅临示范区社会管理指挥中心检查指导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中虎,市综治办副主任李朝,示范区政法委书记赵仲辉,综治办主任张豪,社会管理指挥中心主任聂爱军及班子成员陪同考核。

  社管中心讲解员依次向考核组汇报了“一中心四平台”网格分布情况、四级事件流转机制;视频巡视、研判工作;演示了高空瞭望、猎鹰系统;观看了社管中心视频宣传片和典型案例。

  查看视频巡视记录和案件登记台账

 

 

  示范区新视频监控平台自2018年8月份运行以来,协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500余起,群众求助100余起,其中刑事拘留35人,行政拘留102人,人民群众自发赠送锦旗100余面,充分彰显了老百姓对视频监控平台工作的肯定。 

  司九龙厅长对示范区视频监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示范区要积极推进“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尽早形成四级联动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实现“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同时,加快“雪亮工程”建设进度,增加视频联网应用路数;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做好后期维护工作,提高视频信号在线率;强化视频研判培训,提高案件侦破率。促使视频监控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 汪宁

河南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司九龙一行到示范区检查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3月6日下午,河南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司九龙,焦作孟州市综治办副主任王立春一行莅临示范区社会管理指挥中心检查指导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