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兰考一村支书群众盖房收钱 以权谋私被刑事拘留

2019-02-02 11:2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2日消息(记者 彭华 焦宏昌)一村支书以权谋私,利用自己的职权之便非法获取村民钱财,被多名群众实名举报。近日,该支书被堌阳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近期,堌阳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实名举报一村支书师某平时不能严格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而是以权谋私非法敛财,在当地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希望尽快深入调查,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接警后,民警立即对师某某展开调查,通过走访调查发现,村民想要盖房必须要得到该村支书的同意,否则就不能盖。师某某利用职权之便多次私下索要钱财,收入囊中。民警固定证据以后,开始传唤师某某。但是,两次传唤师某某均未到案。2019年1月29日,迫于压力,师某某主动到堌阳所投案。

  目前,师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兰考县公安局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彭华

兰考一村支书群众盖房收钱 以权谋私被刑事拘留

一村支书以权谋私,利用自己的职权之便非法获取村民钱财,被多名群众实名举报。近日,该支书被堌阳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