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端掉一假酒窝点

2019-02-02 10: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濮阳2月2日消息(通讯员宋铁军)今年1月25日,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端掉一个假酒窝点,查获假冒品牌白酒800余箱,涉案价值30余万元。
      2018年12月底,濮阳市建设分局治安民警在工作中摸排到有不法商贩在市内销售假酒。经对线索的分析研判和缜密侦查,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田某与崔某分别在市区南海路与金堤路的两个存放假酒仓库。1月25日7时许,经蹲点守候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田某夫妇抓获,并在其店内和仓库内查获假冒剑南春、五粮液、舍得、国窖、茅台等高档名酒500余箱,涉案价值20余万元。
      落网后,犯罪嫌疑人田某拒不交代假酒来源。办案民警另辟蹊径,对另一嫌疑人崔某运送假酒的车辆进行地毯式摸排,终在胡村北街发现了该车辆。通过与崔某电话联系,民警将其约引到车辆处抓获。经过突审,崔某交代了在颐和花园的藏酒地点。民警在其仓库内查获假冒泸州老窖特曲、五粮春、沱牌、舍得等高档名酒300余箱,涉案价值10余万元。
      经审讯,43岁的华龙区籍犯罪嫌疑人田某、42岁的濮阳县籍犯罪嫌疑人崔某对通过物流从北京、山东等地购买假茅台、剑南春、五粮液、舍得、泸州老窖等白酒,在田某位于南海路的名酒行销售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崔某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案被刑事拘留,田某妻子被取保候审,该销售点已被依法查封和取缔,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胡晓辉

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端掉一假酒窝点

今年1月25日,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端掉一个假酒窝点,查获假冒品牌白酒800余箱,涉案价值30余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