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安部慰问组到郑州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及英烈家属

2019-01-09 10: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9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王洪岩 闫亚平)1月8日下午,公安部技侦局局长曹忠平、技侦局政治处主任刘红春、技侦局科技装备处处长万亿一行来到郑州,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公安英烈家属代表,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及公安部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送到民警和家属的心坎上。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高万象,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萍,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及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8日下午,公安部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公安分局、经开公安分局明湖派出所、技侦支队、交警五大队杨华民岗等基层单位和岗点,看望慰问基层民警及公安英烈家属代表。每到一处,曹忠平代表公安部党委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送上慰问金。在郑东公安分局九楼会议室,公安部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抗癌民警”周水斌,革命烈士、二级英模竹卫东的父亲,革命烈士胡春岭的家属和身负重伤仍拔枪击毙歹徒保护群众的交管巡防民警付长涛。曹忠平说,广大基层一线公安民警,为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付出了极大的牺牲,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对大家的坚守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给大家拜年。

  

编辑: 彭华

公安部慰问组到郑州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及英烈家属

1月8日下午,公安部技侦局局长曹忠平、技侦局政治处主任刘春红、技侦局科技装备处处长万亿一行来到郑州,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公安英烈家属代表,将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及公安部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送到民警和家属的心坎上。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高万象,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萍,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马义中,及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