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固始警方连续抓获仨盗窃嫌疑人 破案四起

2018-12-05 16: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5日消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精心研判,缜密侦查,连续抓获仨盗窃嫌疑人,破案四起,得到受害群众一致好评。

  2018年10月8日6时许,在该县城关镇银博大酒店旁“老曹快客”固始至杭州萧山客车上,受害人祁某下车上卫生间期间,其放在车内提包内的两万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刑警大队三中队立即开展调查,后通过串并相关案件,确定2017年6月28日在该县城关桃花坞路固始至苏州的长途客车上汪某的财物被盗,两案作案嫌疑人系同一人吴某所为,民警随即将其上网追逃。11月25日,办案民警在苏州盛泽成功将吴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吴某对其在固始作案两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8年11月17日9时许,该县城南新妇幼保健院住院部报警称:其放在二楼走廊病房门的雾化器被盗,价值3000余元。接警后,刑警三中队民警和视频监控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根据相关线索,成功锁定嫌疑人为,当天去医院带儿子看病的周某。11月19日,办案民警在妇幼保健院将周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医疗设备。

  2018年11月26日14时许,该县新西亚超市售货员温某报案称:其放在货架上的一部OPPO手机被盗。接警后,刑警三中队民警根据视频民警提供的相关线索,迅速查清了犯罪嫌疑人乘坐的车辆信息。11月30日下午,办案民警赶到安徽霍邱龙潭镇开展工作,并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锁定嫌疑人为陈某。12月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陈某主动到我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周某、陈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通讯员 李健 余洪磊

 

 

编辑: 彭华

固始警方连续抓获仨盗窃嫌疑人 破案四起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精心研判,缜密侦查,连续抓获仨盗窃嫌疑人,破案四起,得到受害群众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