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奔逃两千里 出站即被抓 兰考民警好样的!

2018-11-08 16: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8日消息 11月5日,兰考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中国首届国际进博会安保期间,成功抓获一名外省命案逃犯。

  当天下午,兰考县公安局接到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命案协查通报称:一名命案犯罪嫌疑人蔡某潜逃,蔡某家是兰考的,很有可能潜逃回到兰考。兰考公安局接到协查通报后,立即指派特巡警大队在火车站进行布控。特巡警大队队长史明带领副大队长徐鹏、民警王海波立即赶往火车站,在出站口、售票大厅、火车站广场进行巡逻布控。大家熟悉嫌疑人照片后,牢记嫌疑人面貌特征,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用锐利的眼神寻找嫌疑人的踪迹。下午5时许,特巡警大队民警尖锐的目光在人群中锁定了一个年轻人,大家立即根据提供的犯罪嫌疑人信息,确定就是此人。史明一打手势,大家悄悄的包抄上去,将嫌疑人迅速摁倒在地。

  经过连夜对25岁的犯罪嫌疑人蔡某审问,蔡某交代:他在江西省萍乡市从事传销。11月2日,青年牛某被蔡某所在的传销组织以谈男女朋友为名骗至萍乡,牛某发现被骗陷入传销组织,坚决不愿加入,负责教育他的蔡某恼羞成怒,连续不断的持械殴打牛某,最终将其殴打致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被羁押在兰考县看守所,案件正在处理中。(焦宏昌)

编辑: 彭华

奔逃两千里 出站即被抓 兰考民警好样的!

11月5日,兰考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中国首届国际进博会安保期间,成功抓获一名外省命案逃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