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方互谅达和解 耐心讲法促执行

2018-09-14 16: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4日消息 2016年8月3日,涧西区法院依法判决:周某向张某支付工程款90664.77元及利息,某建设公司承担连带责任。某建设公司对判决不服,上诉至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5月31日,洛阳中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判决生效后,周某未履行付款义务,某建设公司也未承担连带责任。2017年9月25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焦景洲找不到周某,经多方努力联系上了某建设公司负责人与张某,与其进行了多次沟通后张某同意承担责任。

  2017年10月24日,某建设公司与张某达成和解协议,某建设公司向张某支付了执行款。(通讯员 张宁)

编辑: 汪宁

双方互谅达和解 耐心讲法促执行

2017年10月24日,某建设公司与张某达成和解协议,某建设公司向张某支付了执行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