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确山法院“百日执行攻坚”之利剑集中执行活动总结

2018-08-10 16: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0日消息 8月2日早上7点,确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集中力量,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之利剑集中执行活动,出击拘传拒不履行义务被执行人。在此次“百日执行攻坚”集中执行活动中,执行干警兵分三路,按计划向着确山县各个乡镇出发,突击拘传拒不履行义务被执行人。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车5辆,执行法官、法警20余人。截至中午12点,拘传被执行人8人。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带回后,执行法官对其释法明理,讲解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后果,督促其履行义务。其中6人当场履行完毕, 2人达成和解协议并部分履行,执行到位标的额15万元多。

  确山法院“百日执行攻坚”之利剑集中执行活动取得的成效,离不开确山法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支持,确山法院不负使命,确保圆满完成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通讯员 刘晓玉)

编辑: 汪宁

确山法院“百日执行攻坚”之利剑集中执行活动总结

8月2日早上7点,确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整装待发,集中力量,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之利剑集中执行活动,出击拘传拒不履行义务被执行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