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有借无还玩“失踪” 赖账强制执行没商量

2018-07-19 10: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信誓旦旦借到钱,转脸想赖账被诉法庭,拒不配合执行,和执行法官玩“失踪”。近日,涧西区法院执行干警法院遍查王某财产,发现可执行财产,案件顺利执结。
  据了解,被告王某某向原告焦某某借款共计18万元,月息1.5%后,被告王某某偿还了部分本金和利息,对剩余借款本金和利息未还,原告诉至涧西区法院,法院判决:被告王某某偿还原告焦某某借款人民币11万元及利息。
  被告王某某不服一审判决,向洛阳中院提起上诉,又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洛阳中院依法作出民事裁定:一审判决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
  然而,被告王某某并没有履行法律义务,原告申请强制执行。王某某与执行法官玩“消失”,法院遍查王某某财产信息后,终于发现有一套可供执行的房产,逐将其进行司法网拍,清偿了欠款。(通讯员 周建武)
编辑: 彭华

有借无还玩“失踪” 赖账强制执行没商量

信誓旦旦借到钱,转脸想赖账被诉法庭,拒不配合执行,和执行法官玩“失踪”。近日,涧西区法院执行干警法院遍查王某财产,发现可执行财产,案件顺利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