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躲避执行近三年 最终还是被拘留

2018-07-17 16:3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7日消息 被执行人贾某万万没有想到, 自己“人间蒸发”多时,最终还是被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找到,等待她的将是15日的司法拘留。
  案件回顾:2015年间,汝南法院开庭的两起合同纠纷案件,被告都是贾某,判决生效后贾某拒不履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申请人找不到她、执行法官也联系不上她。
  近日,执行法官获悉一直东躲西藏的被执行人贾某出现在汝南县城,遂立即前往,找到了逃避执行近三年的贾某。面对找上门的执行法官,贾某还是不以为然,表示自己实在无能力履行案件执行案款,只能找到工作后以个人收入分期交纳执行款。贾某多次躲避执行的行为已违反相关法律规定,执行法官当场向她宣读了拘留决定书,经体检后,当天将其送进了拘留所。四处躲债多年的贾某,等待她的将是15日的司法拘留。(通讯员 张敏)
编辑: 彭华

躲避执行近三年 最终还是被拘留

被执行人贾某万万没有想到, 自己“人间蒸发”多时,最终还是被汝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找到,等待她的将是15日的司法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