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当事人送锦旗为执行法官点赞

2018-07-11 17: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1日消息 2018年6月28日上午,申请执行人陈某给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冯岩送来锦旗,感谢冯法官负责、高效的工作。

  陈某因与王某夫妻感情破裂,诉至确山县法院。经审理,确山县法院依法判决陈某和王某离婚,位于王某家中的六间楼房归王某所有,陈某建房时出资的资金12000元由王某返还给陈某。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冯法官对王某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工商等信息进行查询,没有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冯法官将上述查询结果告知陈某后,准备终结本次执行。结案前,冯法官又对王某的财产状况进行查询,发现王某银行账户有存款。冯法官立即划拨王某银行存款12230元至法院账户,并通知陈某领款。案件顺利执行完毕,陈某送来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锦旗是对执行法官工作的点赞,鼓励着确山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在执行战线上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督促着执行法官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更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刘晓玉)

编辑: 汪宁

当事人送锦旗为执行法官点赞

2018年6月28日上午,申请执行人陈某给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冯岩送来锦旗,感谢冯法官负责、高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