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汝阳:心系贫困村 “三夏”帮扶忙

2018-06-11 15: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1日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汝阳县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精神,6月6日上午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农机总站站长陈文育一行到帮扶点三屯镇小寺河村召开座谈会。

  郭院长、陈站长在与新当选的两委领导班子、扶贫工作队座谈时指出,新的两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拓宽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不返贫;对省、市扶贫督察组提出的不足和发现的问题要逐项逐条积极整改,落实到位,所遇实际问题帮扶单位将尽力协调解决;积极做好“三夏”各项工作,为解决群众“吃不愁”奠定基础。

  为帮助解决外出务工、老弱病残家庭的后顾之忧和群众的收割难问题,还为小寺河村捐赠了一台价值32000元的小型联合收割机。

  “以前收麦时,全家人都得去地里,得半个月时间才能收完,现在有了这台收割机,四块麦田,我一个人一天就麦罢了”。正在收割小麦的贫困户王某高兴地说道。(通讯员 张克雷)

编辑: 彭华

河南汝阳:心系贫困村 “三夏”帮扶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汝阳县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精神,6月6日上午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农机总站站长陈文育一行到帮扶点三屯镇小寺河村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