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确山法院集中执行获丰硕战果

2018-03-28 14:5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8日消息(王宁 通讯员康熙)2018年2月28日,确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十五名干警再次掀起了席卷全县的执行会战,经过长达十个小时的奋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凌晨六点,参与行动的干警已经在该院集结完毕,经过简单的任务部署和人员分配,凌晨六点十分,十五名干警乘坐三辆警车从该院出发,奔向第一个目的地。自六点半抓捕到第一名老赖,打响本次会战第一枪一直到下午两点,执行队伍席卷留庄、普会寺、刘店、三里河、盘龙镇五个乡镇,共抓捕老赖9名,并将所有老赖带至法院。

  下午两点半分,干警分开对9名老赖进行询问并仔细做好笔录,向他们仔细讲述了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所要承担的后果和打击拒执罪的严峻形势。截止到下午五点,有六名被执行人履行了义务。执行干警根据《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第一百一十五条、第一百一十六条的规定,对剩余三名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截止到晚上七点半将被拘留老赖送进拘留所,当天执行会战共执行到位执行款八万元,拘传被执行人9名,拘留3人,取得了丰厚的战果。

编辑: 汪宁

确山法院集中执行获丰硕战果

2018年2月28日,确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十五名干警再次掀起了席卷全县的执行会战,经过长达十个小时的奋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