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捣毁一涉赌窝点

2018-03-06 11:0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6日消息 为有效净化社会空气,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认真贯彻县局党委整体工作部署,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集线索,强化配合,精准发力,严打赌博违法犯罪行为。3月1日,该局治安大队联合沙河铺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个农村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28人,收缴赌资5万元余元。
  2月底,沙河铺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获悉辖区莲花村高房组一群众家中有人聚众赌博的信息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派员对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确保精准抓捕。3月1日下午,情况核实清楚后,该局治安大队和沙河派出所联合出击,直捣涉赌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28人。经查:违法行为人孟某碧为牟取非法利益,组织人员在家中采取“龛杆子宝”方式进行聚众赌博,每场参赌人员在20人以上,赌资在5万元以上,抽头盈利在万元以上。
  目前,涉赌的违法行为孟某碧、陈某龙、王某山、孟某清、柯某喜等21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李健 余洪磊)
编辑: 汪宁

河南固始警方成功捣毁一涉赌窝点

为有效净化社会空气,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认真贯彻县局党委整体工作部署,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集线索,强化配合,精准发力,严打赌博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