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范县法院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会议

2017-12-13 14: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3日消息 12月6日下午范县法院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范县第三十三次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高贯玺主持,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王秋芳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

  高贯玺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严峻性,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帮扶到位;二要迅速开展部署落实。每位帮扶责任人会后都要第一时间前往扶贫户家中,负责好贫困户家庭卫生工作,切实扛起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三要强化监督问责,对脱贫攻坚工作不重视、不落实人员严格进行执纪问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 李艳)

编辑: 叶远

范县法院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会议

 高贯玺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严峻性,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帮扶到位;二要迅速开展部署落实。每位帮扶责任人会后都要第一时间前往扶贫户家中,负责好贫困户家庭卫生工作,切实扛起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三要强化监督问责,对脱贫攻坚工作不重视、不落实人员严格进行执纪问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