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魏都法院举办“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7-12-06 12: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6日消息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当天上午,魏都区人民法院举办了“12·4”公众开放日活动,各庭室法官代表进行了宪法宣誓。该院还邀请公众代表到执行指挥中心观摩执行指挥系统演示,参观文化长廊、审判庭等场所,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 (通讯员 赵市伟 魏泽森)

编辑: 叶远

魏都法院举办“12·4”公众开放日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日,当天上午,魏都区人民法院举办了“12·4”公众开放日活动,各庭室法官代表进行了宪法宣誓。该院还邀请公众代表到执行指挥中心观摩执行指挥系统演示,参观文化长廊、审判庭等场所,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