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执行局里女子大哭,只因老公瞒着欠钱

2017-11-14 16: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4日消息 10日中午,某女子突然哭闹着出现在巩义市法院执行局,面对她突如其来的哭闹引来了众人的围观,更让众人摸不着头脑,这人是怎么了?

  事情经过原来是这样的,哭闹者马某声称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变成了被执行人,而这一切归咎于自己的丈夫王某,在没有告诉她的情况下拖欠了申请人张某13万余元的煤款并出具欠条一份。在收到法院执行局的通知后,王某才将欠钱一事告知自己的妻子,一听要还这么多钱,于是便有了这"哭闹撒泼"的一幕。

  十中队中队长徐淑红在了解情况后,耐心劝解被执行人马某,告知其在夫妻存续期间债务应由共同承担,并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在徐淑红执行员多次释法明理后,被执行人王某夫妻终于想明白并履行了还款义务。(通讯员 魏蓝)

编辑: 叶远

执行局里女子大哭,只因老公瞒着欠钱

哭闹者马某声称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变成了被执行人,而这一切归咎于自己的丈夫王某,在没有告诉她的情况下拖欠了申请人张某13万余元的煤款并出具欠条一份。在收到法院执行局的通知后,王某才将欠钱一事告知自己的妻子,一听要还这么多钱,于是便有了这"哭闹撒泼"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