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定听执行法官的话

2017-09-12 17:0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2日消息 9月11日,应水寨第一中学之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法官武浩为全校师生讲授开学第一堂法制课。他在讲授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的同时,结合执行工作实际,阐述诚信社会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就如何诚信立身以及目前法院对失信人的打击情况与师生进行交流,教育同学们做诚信之人要从小事做起,立德先立信。一位学生在听课后表示,从现在开始一定做个有诚信的学生。一位老师在听完授课后说,她的邻居是个被执行人,回去就转告他,让他尽快履行生效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图一为授课现场。图二课后法官解答师生涉法问题。 (王海 张玉鲁 孙桃丽摄)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执行法官;洛阳市;法制课;洛阳西工区法院

一定听执行法官的话

9月11日,应水寨第一中学之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执行法官武浩为全校师生讲授开学第一堂法制课。他在讲授与学生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的同时,结合执行工作实际,阐述诚信社会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就如何诚信立身以及目前法院对失信人的打击情况与师生进行交流,教育同学们做诚信之人要从小事做起,立德先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