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事故后看破红尘,吸毒放纵终被抓

2017-07-10 17: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河南省唐河县一名男子,在遭遇严重交通事故后,竟然不是珍惜生命,而是觉得看破了红尘,开始放纵自己吸毒“享受”生活。最终,该男子被警方采取社区戒毒三年的强制措施。
  2017年元月份,唐河县城郊乡李某驾驶载两名朋友去南阳游玩后,在回唐河路欲超越前方车辆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翻车,酿成严重交通事故。事故中,李某受轻伤,另外两名朋友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本是一场不幸中万幸的事故,但是李某觉得“说不定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况且人终有一死,于是就开始放纵自己,并在无意间开始吸食毒品后一发不可收拾。
  今年5月份以来,警方在查证其他涉毒案件中,均发现李某存在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7月5日,警方将李某抓获。本想狡辩的李某面对铁的证据,及其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的现实,无法自圆其说,最终如实供述了自己多次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据李某供述,其先后于2017年5月份、6月份在自己家或朋友家中吸食毒品四次。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处于社区戒毒三年的强制措施。(通讯员 左文峰  胡春宝)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事故后看破红尘,吸毒放纵终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