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东分局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 多名失主正在寻找中

2017-06-26 15: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6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2017年6月26日,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组织新闻通气会:近期,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商务区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相关失主尽快与办案民警郑满仓、张展取得联系,电话:65807110,15713673190

  2017年6月22日凌晨3时许,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商务区派出所接到指挥室指令:两名男子正在会展中心地铁站A出口盗窃电动车电瓶,立即去支援“巡逻一号”。

  接到指令后,商务区派出所民警郑满仓、张展迅速驾车去支援“巡逻一号”。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已弃车逃跑,速将嫌疑车辆控制,并在其面包车内找到20组左右电动车电瓶、嫌疑人的驾驶证、手机、钱包及作案所使用的弹弓钢珠等物品。随后,民警对周边展开搜查。凌晨四时许,一赤脚男子畏首畏尾的靠近案发现场,民警张展果断叫住该男子,对方称其是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嫌疑人之一,因知道证据确凿无法逃脱便折返自首。

  经调查,嫌疑人董某某于6月19日以来伙同“垒哥”驾驶五菱面包车,携带活动扳手、螺丝刀、钢丝钳、套筒等作案工具,沿科学大道、中州大道、金水东路沿线地铁口等连续作案30余起,董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秦丹)

  警方提示:

  为及时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请于6月19晚、6月21日晚在上述地铁出入口附近丢失电动车电瓶的失主迅速与办案民警联系。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郑东分局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 多名失主正在寻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