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信访局组织14个宣讲组 赴各地辅导业务

2017-06-15 09:0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14日,记者从省信访局获悉,即日起,省信访局在全省开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集中宣讲活动,旨在破解信访突出问题,提升信访工作成效。
  据悉,信访基础业务主要包括群众信访事项受理、办结等内容,是做好信访工作的基本保障。14个宣讲组将分赴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在各级信访部门开展集中辅导,努力实现“信访信息登记录入及时、全面、准确,信访事项受理办理依法、规范、高效”的工作目标。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春香介绍说,宣讲组成员由省信访局长期从事信访工作的处级干部及业务骨干组成,宣讲主题主要是加强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信访登记办理、督查督办等方面内容。全省信访系统将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将责任落实情况纳入信访工作考核内容,压实基层和属地责任,从源头上预防重信重访、形成信访积案,最大限度减少矛盾积累。(记者 李凤虎)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信访局;宣讲组;基础业务

河南省信访局组织14个宣讲组 赴各地辅导业务

即日起,省信访局在全省开展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集中宣讲活动,旨在破解信访突出问题,提升信访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