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奎屯铁路公安处线路民警,精抓实干, 春耕农忙强宣传

2017-05-19 11:56:00来源:映象网

  当前春播农忙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火车线路的畅通有序,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处的线路民警也在积极地开展着对铁路周边农忙人员的爱路护路宣传工作,用工作的责任心,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他们走遍辖区的每一片农田,每一户农家,重复着一件事,将爱路护路知识印刻在农户心中。

  无论骄阳肆虐还是电闪雷鸣,他们一直奔波在线路上,有计划地开展着爱路护路宣传、走访签约工作,截止目前已对230个村队、辖区线路2.5公里范围内的1500余家种植户、养殖户及430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开展了全覆盖的爱路护路宣传,针对外来务工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派出所不怕麻烦逐人登记,定期排查,确保安全。

  是每一位线路民警的职业操守与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将爱路护路宣传落到实处,确保了线路安全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SWX9{3$BQ0L@2H5MGMK2X.png

AB55TY7LT2DHQDXBGNM1%Y9.png

E4~]]9I5]0VT4_LG$YNWW]7.png

H[](_KE2I3C$8)UEF@PJBYC.png

编辑: 叶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