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灵宝法院迅速贯彻省高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1 10: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4月19日下午,全省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暨执行工作第一季度点评视频电话会。灵宝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白旭春,主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万胜,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振华及全体执行干警在该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灵宝法院就地召开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刻领会省高院对执行工作的要求,确保完成“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的执行工作压力和工作任务,提高实际执结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拒执的力度,对“老赖”形成巨大的威慑力;四是要积极探索司法网拍新方法,提高司法网拍的成交率,实现被处置财产变现的最大化;五是要严格规范执行程序,用足用好执行措施,充分利用“上黑名单”和“悬赏公告”这两把利剑,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六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七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廉洁执行。(通讯员 范鹏飞)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灵宝;法院;高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