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警情|封丘县“2.26”命案情况通报

2017-02-28 09:21:00来源:平安封丘

警情|封丘县“2.26”命案情况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7年2月26日10时36分,封丘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赵岗镇戚城集上五臣家电门市部(按行政区划属赵岗镇裴固村)发生一起命案。

  接警后,封丘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犯罪嫌疑人马某(女,44岁,封丘县赵岗镇孟庄村人。)很快被控制。案件共造成2名受害人当场死亡。

  经查,2017年2月26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带着儿子,到受害人朱某的门市部二楼索要债务。因债务问题(受害人朱某欠马某6000元钱拖着不还),马某用随身携带的刀将朱某(女,43岁,封丘县赵岗镇裴固村人。)及其儿子李某庆(11岁)杀害,随即服下农药百草枯。后朱某的二儿子李某翔到二楼发现其母亲和弟弟被杀,遂拨打110报警。犯罪嫌疑人马某被封丘县公安局控制后,因病情过重迅速送往新乡市371医院进行救治。

  2月27日6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经多方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该案的后续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之中。请广大群众不要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信息,更不要造谣传谣。对散布传播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谣言信息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理!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封丘县;马某;犯罪嫌疑人;警情;命案侦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