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政法

央广网

马懿当选郑州市委书记

2016-09-29 11:06: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9月28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马懿当选郑州市委书记,程志明、靳磊当选市委副书记。在中共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周富强当选郑州市纪委书记。(记者徐建勋何可)

编辑:李凡

关键词:当选;马懿;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全体会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人大常委会确认辽宁45名人大代表当选无效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部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当选无效的报告。

2016-09-14 06:13:00

华裔女孩当选密歇根州小姐引热议 多人嫌她长得丑

全安琪说,在参加选美的日子里,她终于意识到,对于在美国的华人而言,大声地说出自己的经历是多么重要,勇敢接受并拥抱自己与他人的不同是多么重要。全安琪还表示,今年是美国大选年,在选美比赛之后,她将致力于投入移民与公民教育中。”  其实在美国,和全安琪类似的华裔选美冠军还有不少。

2016-08-03 15:07:00

“最帅潜水员”官东当选全国拥政爱民模范

7月29日上午,从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学员、一等功臣官东光荣当选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2016-07-31 1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