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政法

央广网

偃师通报2起责任追究典型问题

2016-09-07 16:10:00 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偃师市纪委通报2起责任追究典型问题。

  1.市农业局副局长任敬远因下属单位违纪受到责任追究问题。市农科所违规将本单位收入列入账外资金使用且数额较大,长期脱离监管形成“账外账”;在没有经财政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违规将农科所科研成果进行转让;在没有实施项目的情况下虚假申报、违规套取财政专项资金;职工陈某享受工资长期离岗,且未妥善保管会计资料,造成“小金库”账目遗失。2016年2月5日,偃师市纪委监察局给予原农科所所长戴森林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给予原农科所所长黄彦宗同志留党察看两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任敬远作为分管农科所的副局长,对下属单位疏于管理,监管不力,致使农科所发生上述错误,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2月5日,偃师市监察局给予任敬远行政记过处分。

  2.高龙镇左村党支部副书记刘庆民因工作不力、监管不到位受到责任追究问题。刘庆民在2015年负责左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因工作不力、监管不到位,导致该村危房改造项目出现重复上报现象。2016年3月31日,高龙镇纪委给予刘庆民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李东

关键词:处分;责任追究;农科所;纪委;账外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一企业对抗环保督察组执法检查5人受处分

河南平顶山市纪委日前通报6起损害生态环境典型问题。今年8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给予余平三行政警告处分,神马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刘俊岐、刘向阳行政记大过处分,湛河区政府对李自辉、徐红旗进行约谈。

2016-08-22 15:56:00

河南一企业以粗暴、恶劣方式对抗督察组检查 5人被处分

(原标题:河南一企业以粗暴、恶劣方式对抗督察组检查,5人被处分)   新华社专电,河南平顶山市纪委日前通报6起损害生态环境典型问题。今年8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给予余平三行政警告处分,神马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刘俊岐、刘向阳行政记大过处分,湛河区政府对李自辉、徐红旗进行约谈。

2016-08-19 17:43:00

北京市前7个月处分6名局级干部

北京市纪委网站昨天发布消息,前7个月北京市分别有6名局级干部和261名县处级干部受处分。分区看,立案数最多的分别是房山区、海淀区和密云区,分别立案120件、111件和96件;处分人数最多的分别是怀柔区、房山区和海淀区,分别是75人、74人和66人。

2016-08-17 15:30: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