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和谐家园 > 正文

三门峡妇联开展“三下乡”活动受欢迎

2013-09-23 16:5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三门峡市妇联举办三下乡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三门峡市妇联举办三下乡活动,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20日,三门峡市妇联联合13家单位来到灵宝市荆山黄帝铸鼎原开展市春季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展出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春蕾计划、妇女小额贷款、低碳环保等展板,工作人员向群众们发放了小额贷款、平安家庭建设宣传页,“春暖行动”和外出打工维权提醒、疾病防治宣传画以及《妇女生活》杂志等宣传品2000余份,吸引了来往群众驻足观看、纷纷咨询。对于村民关心的妇女小额贷款、外出打工维权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留下相关单位的联系方式,方便群众就地就近办理。

  来自阳平镇的刘玉梅说,“我想搞个生猪养殖,但是没有资金,今天在这里看到了妇女小额贷款政策,我想申请试试。希望这种活动能经常举办,我们也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东西。”

责编:闫磊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