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和谐家园 > 正文

范县举办首届女子道德修养公益论坛

2013-09-23 16:11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出席论坛的青岛芳子集团董事长刘芳

感动无声

河南濮阳范县举办首届“女子道德修养论坛”

论坛闭幕式

手语表演

诵读弟子规

孝亲活动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22日—24日,河南省濮阳市范县在县文体馆举办女子道德修养公益论坛,此次论坛由县宣传部、县妇联、县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县委书记王秋芳、县长赵丽玲出席论坛并致辞。

  古人认为,“,大力提升女性道德修养,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奠定基础。论坛上,青岛芳子集团董事长刘芳、著名演员傅冲等13位专家学者,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企业家代表等3000余人讲授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容涉及《中华传统女德》、《社会和谐》、《家庭和睦》、《廉洁从政》等,让场内的听众受益匪浅,“社会和谐、道德为要”成为共鸣。

  论坛上,还以视频的方式播放了论坛的筹备花絮、出席论坛的名家们激情演讲的场景,还有在论坛举办期间来自各行各业的义工、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身影,无不给参加论坛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编:闫磊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