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关爱儿童 > 正文

通许县开展美丽通许中原梦“心相连·手相牵”庆六一圆梦行动

2013-09-23 16:57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31日,在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实验小学上一年级的李想,收到了“爱心妈妈”齐寒送来了自己梦想中的礼物——《格林童话》和一套崭新的书包文具,她激动地说,“我一直都想要一套《格林童话》,这个心愿终于实现了,好开心!”

  和李想有相同快乐的,还有通许县的2000多名儿童,她们都在今年的儿童节前夕实现了自己心中的愿望。孩子们心中愿望的实现,得益于通许县面向全县儿童尤其是特困留守儿童开展的美丽通许中原梦“心相连·手相牵”庆“六一”圆梦行动。

  今年5月以来,通许县纪委、县监察局、县妇联、县教体局通过采取“征集一个小梦想,寻找一个圆梦人”的形式,面向孩子发放心愿征集卡2000多张,征集到孩子的小心愿2000多个;同时,专门召开动员会,发放“圆梦行动”倡议书,号召全县各单位、领导干部家属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这项活动,旨在从小处着手,通过完成孩子的小心愿、小梦想,达到关爱孩子心灵成长的目的,形成社会各届爱心人士共同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通许县各级领导干部家属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争当孩子们的圆梦人,目前,2300个孩子的心愿全部得以实现。

责编:闫磊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