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关爱儿童 > 正文

滑县举办中学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3-09-23 16:35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9日,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县妇联、县教体局、县工商局、县关工委联合举办滑县中学生“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来自20个学校的24名参赛选手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畅谈自己的理想与抱负。

王雪静等同学以精彩的表现荣获一、二、三等奖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9日,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县妇联、县教体局、县工商局、县关工委联合举办滑县中学生“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来自20个学校的24名参赛选手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畅谈理想与抱负,抒发了为实现理想目标的决心和信心,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面貌。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满怀,整个比赛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王雪静等6名同学以精彩的表现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全县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引导全县青少年理解“中国梦”内涵,畅想“中国梦”的光明前景,激发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以及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激励青少年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责编:闫磊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