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首页 > 关爱儿童 > 正文

河南省安阳市邀请台湾儿童心理学教授黄国显开展早期教育公益讲座

2013-09-23 11:16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4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特邀中国全脑教育协会专家、台湾儿童心理学教授黄国显为家长们做《幼儿早期教育与智力开发》专题早期教育公益讲座。

讲座现场,来自全市的200多名家长认真做笔记,对孩子的早期教育知识如饥似渴。

在家长问答阶段,家长纷纷争相举手提问,黄国显教授根据家长们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为家长解决在家庭教育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了正确导向,许多家长表示受益匪浅。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4日上午,由河南省安阳市妇联、安阳市文明办主办,安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七田阳光承办的《幼儿早期教育与智力开发》公益讲座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三会议室举行。

  本次讲座特邀中国全脑教育协会专家、台湾儿童心理学教授黄国显为全市200余名家长做了精彩的报告,整个会场座无虚席。黄教授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演讲引起了家长朋友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整个会场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氛。

  黄国显教授从家长们最关注的焦点话题入手,生动地阐述了如何在儿童成长关键期培养孩子的智商、情商、挫商(3Q)的协调发展。结合生动的案例,详尽地分析了儿童大脑发育、成长的规律和开发、运用的技巧,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在家长问答阶段,家长纷纷争相举手提问,黄国显教授根据家长们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为家长解决在家庭教育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了正确导向,许多家长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家长的教育经验和与孩子的沟通能力,受到了与会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责编:闫磊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