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行青年员工从红色党史汲取力量,用革命精神激励前行。4月30日,农发行临湘市支行再次开展学党史微课堂专题学习,支行行领导及全行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由支行3名青年员工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一段题为《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的视频短片,启示着青年员工,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思想基础和精神支柱,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不移、心行到底。一张陈列着不同年代、不同版本党章的展馆照片,记录了党章的历史,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从幼小走向成熟的奋斗史,体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理论与实践探索,也更加坚定了青年员工爱党爱国的信念,增强了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强盛而奋斗的激情!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该行青年员工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筑牢信仰之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史增信中更好做到知行合一。

  东方风来满眼春,风劲扬帆正当时。农发行临湘市支行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在全行开展“一天一进展一周一突破一月一亮点”主题活动,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统筹起来,以学习推动实践,以实践成果展现学习成效,激励青年员工在服务“三农”火热的实践中埋头苦干、挥洒汗水,担青年历史之重任,尽青年干部之才能,用青春谱写支农报国的新篇章。(李菡萏 甘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