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农发行唐县支行开展了“重温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行员工共同观看了由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报告会上,四位在战争时期以及国家重大国防建设中分别作出突出贡献的老英雄代表,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动人故事。大家认真聆听老英雄们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共同感受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深为感动,倍受鼓舞。

  百年风华正茂,百年砥砺前行,一个英雄就是一面旗帜,一断经历就是一个传奇。这场报告会给我们展示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党史教学,老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是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观看报告会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抗战精神、马兰精神和八一精神作为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来传承和弘扬,让革命红心永不褪色,让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农发行唐县支行将紧密联系“三农”需求,紧扣农发行职责任务,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