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与红色教育基地相融合,4月21日上午,简阳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简阳贾家镇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四川省分行营业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小组指导组成员陪同参与。

  一来到红色博物馆,大家就被翔实、生动的史料和场景所震撼,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对中华民族命运转折的重要意义,反帝反封建解放战争中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对新中国成立和繁荣发展的巨大领导作用,让全体党员从精神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得到洗涤、信念上得到锤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站立、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与使命,宣誓的声音响彻云霄,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简阳市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凝聚了信仰力量,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将革命精神转为工作动力,永葆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王楷)